今年大概七八月時

我電腦自動關機 然後 就打不開機

直到 跟很多朋友網路MSN 最後

 

我捨棄掉我原本所有的使用者帳號

 

從創一個新的

 

我只能在舊的管理者帳號

盡量 翻找很重要 卻還沒被電腦系統給刪掉的資料夾

 

在盡力搶救下

損失快要20G的資料

電影 影片 音樂 文件 程式檔

零零總總的 至少20G 是跑不掉的

 

 

是說不氣 是騙人的

 

這樣 只能加深我想要存錢買下一台電腦 還是筆電

能上網 就好 我專用的

桌上型的 我還能自己挑新的零件汰換

筆電 只是 怕我要外出時 還要交報告 或是看影片聽音樂用的

 

結果 因為被這麼一搞 我的部落格 帳號密碼都不記得了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3501517 的頭像
    sa3501517

    一個人的夜晚 也能很Enjoy

    sa350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