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什麼?
什麼又值得我等待的......................

好吧!
我不懂(為了一切 守護著)
在過去 在現在
不懂(懵懵懂懂)
不代表未來不懂

不懂 是真 是假
你我心知肚明
不必多說 什麼藉口

其實 長久以來 我都知道,都懂得
只是不說破罷了

你說
為啥?

因為我所經歷的事情比同齡的多
生老病死 生離死別
我都經歷過

我不想把一切給破滅掉
我害怕...........

心真亂阿~下次再打吧~

該去買學姊的畢業禮物嚕~
好心情留給你
壞的我處理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3501517 的頭像
    sa3501517

    一個人的夜晚 也能很Enjoy

    sa350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