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07
摯友-----給妳的話語I
Hi!
我的好友,妳過的好不好呢!?
今天,天氣不錯,是個舒爽的一天喔!
我會讓自己好好的活下去滴!6.9p
好了,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吧!*.*


話說,寒夜被忌妒的天使給推入一個
美麗的湖畔中,這是個不幸的大幸,
因為這個湖,名叫--阿芙妮斯德湖,
可是,這個阿芙妮斯德湖是由神所創
造出的轉生池與重生殿入口,凡是被
神給判罪or拋棄的天使,都要從這個
美麗與奇幻的湖畔跳下去,由裡面的
大天使給判定是否要轉生or重生,但
是,最嚴重的是,他們的打入凡間的判
斷了,不過,到那時在說吧!

寒夜從被推入阿芙妮斯德湖時,感到
一絲絲悲哀,乎哉,從自己被陷害到被
推入這座湖畔,這些幾個月的時間,說
長不長,說短不短的經歷給她無限的感嘆啊!

那些經歷就像歷歷在目似地,重撥幾遍
的在她的腦中.她感到悲哀,神不是說
人跟天使是不同的嗎!?

為何,還是跟人沒兩樣呢?

天啊!誰能告訴我啊!

我的腦袋好混亂啊?

誰能帶領我從闇黑的地方走向明亮的地帶呢!?

歐!神啊!請您救救我吧!

寒夜一直禱告著,可是,往往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然而,當寒夜體力不支,眼前一黑時,
她知道,她該會是不該存活下來吧!!<<天啊!!??>>


嗚!這是哪裡!

我不是昏倒嗎!?

為何我人躺在床上休息呢!??

又是誰救了我呢!?

一聲嘆氣從寒夜的嘴裡傳出

如今,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待續>>----- 緋夜玥姬 BY

我自創的故事喔!


請勿抄襲 謝謝

獻給妳

 

 

208.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3501517 的頭像
    sa3501517

    一個人的夜晚 也能很Enjoy

    sa350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