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時間???不知道!

很好ㄚ~

跟朋友約好 要去圖書館唸書!!!!!

(是真的要去看書
但是
要看教科書還是課外讀物
就見仁見智啦~)

我遲到了!!!!!!!!!!!!!!!!!!!!!!!!
被她唸了好久!!!!!!!!!!!!!!!!!!!!
先是生氣 再來翻我的舊帳!!!!!!!!

我只給她唸到口乾舌燥啦~

沒辦法!!!!
誰叫我有錯在先勒~

(嗚嗚~~~~)

但是!!!!!
我說小姐妳ㄚ!

不是我愛說妳ㄝ!?
妳真的太念了啦!

說到妳
我該如何是好嚕~0.0~
所以 就讓你唸夠啦~

12點快半時 問你要去吃飯嗎!?
妳還說才11點34分ㄝ~
!.!
我叫你再看一次手機確定時間後
妳才改口!
厚厚~~~~~~~~~~
被我抓到小把柄了厚!!!!!!!!!!!!
超高興的啦~
一直被念 妳不煩 我都煩了!!!!!!!!!!!!

我們去7-11買便當吃時
妳一直猶豫著
我不懂ㄟ~
不過是吃飯嗎!?
有必要搞的這麼複雜嗎!?
無言中~

我說隨便吧!
妳回一句話 讓我啞口無言

可是 我都吃過了ㄝ!?
(全部的便當)
我暈外加昏倒!!!!!!!!!!!!
(行了吧!?)

我的小姐阿~
妳也太強了吧!?

後來 強逼我吃便當
(你說阿!這世界還有道理嗎!?)
中途還氣我!!!!!!!!!!!!!!!!!!!!!

沒關係!!!!!!!!!!!!
(邪惡的笑容)

我不整妳 妳是怎樣阿!

把我當病貓阿!!!!!!!!!!!!!!!

哼!!!!!!!!
我跟她 在7-11大玩躲貓貓

直到她認錯 才饒過她!!!!!!!!!!

哼哼!!!!!!!!!!

知道就好(自負)

我們兩個女生站在7-11的外面
的水泥牆旁吃便當時
(還騙我說 她活不過一年)
我說小姐阿! 妳要騙我!!
去修練個幾百年吧!!!!!!!!!!!

阿~
話題扯遠了!!!!!!!!
不是啦~
妳說謊話時 嘴角能不要微笑好嗎!!!!!!!!?

是怎樣阿!!!!!!! 很想把我氣死是吧!!!!!!!

(因為蠻熱的)

吃完後 我去買一杯大杯可樂
跟她兩個人喝一半
(中間有糗事)
(但是 說了 有人要發飆了)

在慢慢走回圖書館 讀書去的途中
我蠻不怕死的惹她生氣嚕~

後來和解了

我因為在圖書管裡讀書的速度很快
三兩下就解決完畢了

就拿一些做手工藝.做點心的書跟小說
(有言情.科幻.離奇的小說啦~)
打發時間去
在我正對面的小姐卻跟書本拼命中

一通電話 她姐要他陪她去買東西
就把我留在那裡 (你真沒良心阿~)

害我擔心妳

她回來時 還帶一杯飲料(這.這像話嗎!)

我擔心的半死 她卻笑容滿面的回來
我發飆了(不理她!)

還跟我解釋理由耶!!!!!!!!!!!!
哼!下不為例!!!!
就放過她了!!!!!!!!!!!

不到四點時 她先離開

不過十分鐘時
有兩個男生來問我說我的對面能坐人嗎!!!??
我只有說能

不過是不認識的三人嗎~
沒差啦~

不過 過半小時後 我後悔了
嗚嗚~~~~~~~~~~~~~~~~~
我在做我的事情ㄝ!?
幹麼一直看我 在做啥勒~
蠻想跟他們挑明說的(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3501517 的頭像
    sa3501517

    一個人的夜晚 也能很Enjoy

    sa350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